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你的名字开头台词日语【清晨醒来什么的。】

《你的名字》开头男女主角那几句台词,清晨醒来什么的。

清晨,醒来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总是在哭,时常会有这样的情况,做过的梦总是回想不起,只是,只是,一种有什么在消失的的丧失感觉,即使醒来后,也一直存在。

手打不易,望采纳!!!

新海诚《你的名字》中最后相遇的时候那段对话日文是? “我在那里遇见过你?我也是!你的名字是?”

由于现在还没日语字幕版的,所以这个是我听译的版本。

1.全假名版:

TAKI: あの......おれきみをどこかで......

三叶:わたしも。

TAKI、三叶:きみのなまえは!

2.

TAKI: あの...... 俺 きみをどこかで......

三叶:私も。

TAKI、三叶:君の名は!

3.中文版:

TAKI:请问.....我在哪里遇见过你?

三叶:我也是。

TAKI、三叶:你的名字是?

希望能帮助到您!

电影《你的名字》里有哪些经典的日语台词?

1、三叶「朝、目が覚めると、なぜか泣いている。そういうことが、ときどきある」

泷「见ていたはずの梦は、いつも思い出せない」

三叶「ただ、何かが消えてしまったという感覚だけが、目覚めてからも、长く、残る」

泷「ずっと何かを、谁かを、探している」

三叶「そういう気持ちに捕り凭かれたのは、たぶん、あの日から」

泷「あの日、星が降った日、それはまるで」

三叶「まるで梦の景色のように、ただひたすらに」

二人「美しい眺めだった」

2、泷「お前さ、知り合う前に会いに来るなよ。わかるわけねえだろ」

3、土地の氏神さまのことをな

古い言叶で产霊(むすび)って呼ぶんやさ

この言叶には、いくつもの深いふかーい意味がある

4、糸を繋げることもムスビ

人を繋げることもムスビ

时间が流れることもムスビ

ぜんぶ同じ言叶を使う

それは神様の呼び名であり、神様の力や

ワシらの作る组纽も、神様の技

时间の流れそのものを顕しとる

5、おまえは...谁だ...?俺はどうしてここに来た?あいつに、あいつに会うために来た。助けるために来た。生きていて欲しかった。谁だ、谁、谁に会いに来た? 大事な人、忘れたくない人、忘れちゃいけない人...!谁なんだ...?名前は...!

6、仆たちは、梦のなかで、入れ替わっているんだ!!!!!

7、まだ会ったことのない君を

これから俺は探しに行く

8、私は、俺は

だれかひとりを、だれかひとりだけを

探している

可以去Yahoo!Japan直接找君の名はセリフ试试,会有很多的

相关文章:

  • 海一天 文松小品《解救文先生》台词剧本
  • 小品《有钱没钱都是妈》台词剧本
  • 乔杉佳佳小品《男生寝室》台词|爱笑会议室
  • 电视剧《创业时代》台词旁白完整版
  • 周一围欧阳娜娜乔杉《失孤》台词/演员的诞生
  • 马苏 倪虹洁《隐秘的角落》台词/演员请就位第二季
  • 张大大王智《我和我的祖国》台词完整版/演员请就位第二季
  • 卢鑫玉浩相声《五年之后》台词完整版
  • 电视剧《大明王朝1566》剧本台词丨第1集:吕芳高拱片段
  • 电视剧《大明王朝1566》剧本台词丨第1集:严世蕃高拱交锋片段
  •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