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天生一对电影经典台词【美剧天生一对 十个句子】

美剧天生一对 十个句子

1.经典的台词:妈妈说一道彩虹是半圆 两道彩虹是团圆 等到有一天 天上有两道彩虹的时候 我就可以跟我爸爸团圆了 此刻怀念上年暑假外婆家出现过的双虹

2、每次挨老妈揍,小新就到厕所呆半天。这样的次数多了,美伢就不得不问:“在厕所干吗呢?好像还挺解气?”小新说:“刷马桶!”美伢问刷马桶也能解气?小新说:不知道,反正每次用的都是你的牙刷......

3、每次惹我生气时,都喜欢洗厕所,但我都是用你的牙刷洗哦”。

4、我们住在同一个城市快三十年,却只见过一面,你有想过我吗?

5、阿B:来来来,造句造句,「其中」彬彬:我其中一个脑袋,好昏哦!阿B:你九头怪啊?来「陆陆续续」彬彬:下班了,爸爸陆陆续续地回家。阿B:你到底有几个老爸?彬彬:三千个,哈哈。阿B:「况且」彬彬:一辆火车进山洞,况且况且况且。看一次笑一次

6、“你有名有利时就说要自由”

7、【飙泪台词】"你可以骑摩托车载我去美国吗?""摩托车到不了美国!""那我到了美国你会打电话给我吗?""不会!""那你会来看我吗?""不会!""可我真的好喜欢你!我不想离开你!我喜欢摸你的耳朵!喜欢骑摩托车!"

8、我想去垦丁哇!!景色太美了。

9、当务之急,要扼杀这“小三”,疯了疯了,我讨厌那玩样儿,居然还出现在我眼前.......

10、王子没有,王子面有;城堡没有;汉堡有。我相信王子是有的,城堡也是有的。恩,只要我想,我想什么都可以。

求the parent trap(天生一对)台词~~!!

Saturday steppin into the Club The music made me wanna tell the DJ Turn it Up I feel the Energy All around And my body cant Stop movin to the sound But..I cant tell that your watchin me And your probably gonna write what you didnt see Well I just need a little Space to Breath Can you please Respect my Privacy Why cant you just let do The things I wanna do I just wanna be Me I dont Understand Why Would you wanna Bring me down When I'm only having Fun I'm gonna live my life (But Not the Way that you want me to) (Chorus) I'm tired of Rumors Started I'm sick of bein' Followed I'm tired of people Lyin Sayin what they want about me Why cant they Back up off me Why cant they let me live I'm gonna do it my way Take this for just what it is Here we are Back up in the Club People Takin Pictures Dont you think they get enough I just wanna be all over the Floor And Throw my hands up in the air to the Beat like.. (whaaattt) I gotta say respectfully I would love it If you took the Camers off of me Cuz I just Need a Little Room to Breath Can you please Respect My Privacy Why cant you just let do The things I wanna do I just wanna be Me I dont Understand Why Would you wanna Bring me down When I'm only having Fun I'm gonna live my life (But not the way that you want me to) ( Chorus ) I'm tired of Rumors Started I'm sick of bein' Followed I'm tired of people Lyin Sayin what they want about me Why cant they Back up off me Why cant they let me live I'm gonna do it my way Take this for just what it is I just Need to Free My Mind (My Mind) Just wanna dance and have a good Time (Good Time) I'm tired of Rumors ( Rumors ) Followed (Followed Followed Followed Followed) Followed But they Followed Me Why cant they (They They They They They They ) Let me Live (Live) Take this for Just What it Is ( Chorus ) I'm tired of Rumors Started I'm sick of bein' Followed I'm tired of people Lyin Sayin what they want about me Why cant they Back up off me Why cant they let me live I'm gonna do it my way Take this for just what it is.. ( Chorus ) I'm tired of Rumors Started I'm sick of bein' Followed I'm tired of people Lyin Sayin what they want about me Why cant they Back up off me Why cant they let me live I'm gonna do it my way Take this for just what it is.. 这是歌词 以下是作者 姓名:Lindsay Lohan 译名:林赛·罗韩 星座:巨蟹座 生日:1986年7月2日 出生地:美国纽约 因为e5a48de588b63231313335323631343130323136353331333335323461出演《贱女孩》(Mean Girls)而一炮打红的18岁的美国偶像歌手林赛-罗韩,自从踏入歌坛…… 所演电影集合 Herbie Fully Loaded---《疯狂 金车》最新的电影,还没上映呢,6月22日公映 Mean Girls---《贱女孩》或《坏女孩》 Confessions of a Teenage Drama Queen---《青春舞会皇后》或《高校天后》 Freaky Friday---《辣妈辣妹》 Get a Clue---《小记者大侦探》 Abbie Girl Spy(网上找不到翻译,大家根据字面意思将就着看吧~!) Life Size---《娃娃看天下》 The Parent Trap---《天生一对》 注意:外国的电影名字一般会根据剧情或着表面的意思进行翻译,所以大家不要被一个电影的两个名字弄混喽~!!(例如:Mean Girls---《贱女孩》或《坏女孩》和Confessions of a Teenage Drama Queen---《青春舞会皇后》或《高校天后》都有2个翻译) 还有《Abbie Girl Spy》这部电影我没有在网上找到中文翻译,对不起喽~!!而且根本找不到下载的资源,郁闷那~!! 这些电影都是LL拍的,我在她的官方网站上找到的~~!! 所以真实性达到100%~~!!!! 这首歌,我挺喜欢的,原因就是我觉得好听

请问哪里可以找到Parents' trap(天生一对)的电影台词?

找字幕?这里啦:

http://www.shooter.com.cn/

射手网的字幕最全了。

The Parent Trap/The Parent Trap/天生一对/亲亲两颗心

格式:Vobsub 语言:英繁 调校:按 The.Parent.Trap.1998.HDRip.XviD-TLF 版本调校分割为 3 段 来源:校订翻译 源自:R3 DVD

制作人:clinton25 校订人:clinton25 上载人:clinton25 查阅次数:793次

日期:2006-12-14 20:32:43 尺寸:2.9MB 下载次数:775次 翻译质量:

模糊搜索本片其他字幕 - 搜索本片资讯 - 直接下载

《天生一对》的哪个插曲是什么啊?

插曲:Tujh Mein Rab Dikhta Hai 、Haule Haule 、Dance Pe Chance 、Phir Milenge Chalte、Chlate、Tujh Mein Rab Dikhta Hai - Female、Dancing Jodi.中文名 天生一对外文名 Rab Ne Bana Di Jodi其它译名 亲亲两颗心出品公司 Abril Vídeo制片地区 印度拍摄地点 印度导演 阿迪提亚·乔普拉编剧 阿迪提亚·乔普拉制片人 Bruce A. Block类型 剧情/爱情主演 沙鲁克·罕,安努舒卡·莎玛片长 167 分钟上映时间 2008年12月11日票房 全球总额达92108518美元分级 9.8对白语言 北印度语色彩 彩色imdb编码 tt1182937主要奖项 艺术新秀奖 最佳年轻女演员奖 青年艺术家奖

相关文章:

• 邵峰小品《买彩票》台词剧本——欢乐饭米粒儿
  • 于洋小品《生日礼物》台词剧本
  • 邵峰小品《谁是骗子》台词剧本
  • 宋小宝王小利胖丫小品《减肥记》台词剧本
  • 任素汐王阳李倩电影《归来》片段台词剧本(我就是演员)
  • 尤宪超潘长江潘阳小品《奇葩女友》台词剧本
  • 宋小宝小品《选妃记》台词剧本
  • 许君聪何欢小品《八两银子之送匾》台词剧本(四个大字版本)
  • 严丰相亲小品《心声》台词剧本——生活大爆笑
  • 电视剧《庆余年》第二季剧本台词丨第1集:范建质问陈萍萍片段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