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借刀杀人经典台词【电影《借刀杀人》的经典台词】

电影的经典台词

????

????? 有一天梦想会成真,但是午夜梦回你会发现一切都没发生,一切都让你大失所望.梦想永远不会实现,突然发现自己已经老去.什么都没发生,永远也不会,因为你根本没有去尝试.

求汤姆·克鲁斯电影《借刀杀人》之中的全部插曲。(请把在哪里出现的也标明。谢谢!)如果不闲麻烦。请把文森说的几句经典台词也说下。(台词这题可以不回答)

http://www.verycd.com/topics/33408/

这里有全部曲目,电驴下载

01. Tom Rothrock - Briefcase.mp3

02. The Roots feat. Cody ChesnuTT - The Seed (2.0) [extended radio edit].mp3

03. Groove Armada - Hands of Time.mp3

04. Calexico - Guero Canelo.mp3

05. Tom Rothrock - Rollin' Crumblin'.mp3

06. James Newton Howard - Max Steals Briefcase.mp3

07. The Green Car Motel - Destino de Abril.mp3

08. Audioslave - Shadow on the Sun.mp3

09. James Newton Howard - Island Limos.mp3

10. Miles Davis - Spanish Key.mp3

11. Klazz Brothers & Cuba Repercussion - Air.mp3

12. Oakenfold - Ready Steady Go [remix].mp3

13. Antonio Pinto - Car Crash.mp3

14. James Newton Howard - Vincent Hops Train.mp3

15. James Newton Howard - Finale.mp3

16. Antonio Pinto - Requiem.mp3

——————

文森的台词:(我比较欣赏的)

某天?某天我的梦想会实现?有天晚上你会醒来,发现自己一事无成?它只会与你擦身而过,从不会发生,而猛然间你的年华已逝。那尚未发生,而且永远不会,因为你从未准备去做!你会把它压抑在记忆中,然后钻进你的宝贝出租车。在你的下半生里,在回忆的泡沫里,接受白日梦的催眠。你所做的也许只是付过林肯房车的订金。或者说那个姑娘,你甚至不会打电话给她!你干嘛还在开计程车?

电影,借刀杀人,英文台词?

1、壹千七百万人口,国内第五大经济体,但是人们彼此就陌生的很。我刚看报说一个人在巴士上死了,尸体在车上逛了六个小时,一堆人上上下下,坐在他身旁都没注意到。

17million people. This was a country, it would be the fifth bigest economy in the world. But nobody knows each other. Too impersonal.But there is just me, you know,I read about this guy. Gets on the MTA, here, and dies. Six hours he's riding the subway before antbody notices.This corpse doing laps around LA, people on and off, sitting next to him, nobody notice.

2、Vincent:“有一天?有一天你的梦想会实现?有一天晚上你会醒来,发现自己一事无成, 梦想只会与你擦肩而过,从来不会发生,猛然间,年华已逝。梦想尚未发生,而且永远不会,因为你从未准备去做!你会把它压抑在记忆里,然后钻进你的宝贝出租车,在下半生里,在回忆的泡沫里,接受白日梦的催眠。你所做的也许只是付过林肯房车的订金,或者说那个姑娘,你从来没有勇气打电话给她!你干嘛还在开出租车?”

Someday? someday my dream'll come...?

And one night you will wake up and discover it all flipped on you.Suddenly you are old. And it didn't happen. And it never will.

Cause you were never going to do it,anyway.The dream on the horizen became yesterday and got lost.Then you'll bullshit yourself, it could never have been,anyway. And you'll recede it into memory...and zone out in a Barcalounger with daytime TV on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

And it ever took was a down payment on a Lincoln Town car. What the hell are you still doing in a cab?

Max沉默了很久回答:“因为我从未试过鼓起勇气,直面自己,也许曾经尝试,我试图从低谷中摆脱出来,可那不过是一次注定失败的尝试。”

Cause I never straightened-up and looked at it, you know, myself.I should have.Tried to gamble my way out from under.(That was) another born-to-lose deal.

3、(Max质问Vincent为什么杀那个警察后Vincent的回答)实际一点吧。这宇宙有千千万万颗星星,而我们只是这些星星上面最渺小的一颗尘,一粒沙,眨一下眼就会迷失在太空中,那警察、你、还有我。。。。。。

Get with it .Get over it.....millions of galaxies of hundreds of milloins of stars and a speck on one in a blink...that's us. Lost in space.The universe dont care. The cop, you, me? who notices.

相关文章:

• 何欢大壮小品《父与子之内忧外患》台词剧本
  • 金岩陈溯《三板斧》台词完整版/相声有新人
  • 金岩马春然相声《三把斧子》台词/首届相声小品大赛
  • 我就是演员《儿子的歌声》台词剧本/惠英红刘欢
  • 金世佳郭麒麟《请回答1988》台词完整版
  • 崔大笨宋晓亮小品《武松打虎》台词剧本/笑傲帮
  • 张海燕大宝小品《服务也疯狂》台词剧本
  • 小沈龙脱口秀《争名逐利》台词完整版
  • 王宁小品《高老庄》剧本台词/欢乐喜剧人
  • 许君聪方向小品《贼倒霉》台词剧本完整版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