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youjumpijump下句台词【you jump i jump前一句是什么?】

you jump i jump前一句是什么?

如果你说的是泰坦尼克号里的台词的话,那么you jump i jump前面一句是Jack说的话:“Rose,you're so stupid!Why did you do that,huh?You're so stupid,Rose!Why did you do that,why?"

哪部影视剧里的台词让你至今难忘?一人一句说出来?

亮剑李云龙说的新婚妻子被那个日本特种兵队长绑架要挟李云龙时候说的那句:开炮!

那种无奈、气愤让我难忘。

求英文感人电影台词?

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号)52,You have a dream, you got to protect it.如果你有梦想,就要守护它。(当幸福来敲门)53,You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你只有忘记以往的事情,才能够继续前进。(阿甘正传)54,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人生可以归结为一种简单的选择:不是忙着活,就是忙着死。(肖申克的救赎)55,“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现在的梦想决定着你的将来”,所以还是再睡一会吧。 (加菲猫)56,I’ll never let go ,I’ll never let go ,Jack .我决不放弃,我决不放弃,杰克。(泰坦尼克号)57,The truth is out there.真相在那里。(X档案)58,Even the strongest man needs friends.再强的人也需要朋友。(教父)59,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会爱着你.(乱世佳人)60,Some people live a lifetime in a minute.一些人在生命中的一个瞬间遇见了一生的真爱。(闻香识女人)61,If you make a mistake,get all tangled up, just tango on.如果你走错了一步,没有关系,一切可以重头开始。这就是探戈的和人生的不同之处吧。(闻香识女人)62,Is life always this hard or just when you are a kid?--Always like this.你的生活是一直这艰苦还是只有小时候?--一直是这样。(这个杀手不太冷)63,you complete me. 你使我完整。(征服情海)64,Every man dies,not every man really lives.每个人都会死,但是并非每个人都曾真正的活过。(勇敢的心)65,To be or not to be, that’s a question.生存还是死亡,这是一个问题。(哈姆雷特)66,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奇迹每天都在发生。(阿甘正传)67, A man`s gotta do what a man`s gotta do.男人要去做男人该做的事。(真爱至上)68,A man who is not a father will never be a real man.没有做父亲的男人不是个好男人。(教父)69,“ Will you love me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 No, I'll love you for the rest of mine。”你会在我生命剩下的时光中爱我吗? 不,我会用我剩下的生命来爱你 。(不一样的本能) -70,Every day every sencond you make a decision that can change your life.任何一天任何一秒你做了一个决定有可能改变你的人生。(罗拉快跑) -71,This is your life,It doesn't wait for you to get back on your feet!这就是生活,它不会因为你而停下脚步。(相见恨早)72,-Half of the world there will always be people who do not understand the joy of the other half。世界上总有一半人不理解另一半人的快乐。(爱玛)73,I try to study for the future, who knows no future!我拼命读书为了将来,谁知道没有将来!(后天)74,You jump, I jump!你跳,我也跳。(泰坦尼克号)75, If the people we love are stolen from us, the way to have them live on, is to remember them. Building burn, people die, but real love is forever.如果我们所爱的人从我们身边被偷走,要使他们继续留在我们身边,就要记住他们。建筑会被焚毁,人会死去,而真爱永存。(乌鸦)76, Tell our enemies that they may take our lives, 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告诉敌人,他们也许能夺走我们的生命,但是,他们永远夺不走我们的自由!(勇敢的心)77, We become the most familiar strangers.我们变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乱世佳人)78, You can ’ t change the past.过去的事是不可以改变的。(狮子王)79, The world is a fine place and worth fighting for, I believe the second part.这个世界如此美好,值得人们为之奋斗,但我只信后半部分。(七宗罪)80, Sometimes people think they lose things and they didn't really lose them. It just gets moved.人们有时以为失去了什么,其实没有,只是被移开了。(第六感)81, 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头苦干可令你忘记痛楚.(西雅图不眠夜)82, Sometimes you have to serve in order to lead.有时要指挥别人,就必须先服从。(特洛伊)83, I'm asking you to marry me, you little fool.我在向你求婚,你这个小傻瓜。(蝴蝶夫人)84, The greatest thing you'll ever learn is just to love and be loved in return 你所要学习的最美妙的事情就是去爱和被爱。(红磨坊)5, This kind of certainty comes but once in a lifetime.这样确定无疑的爱,一生只有一次。(廊桥遗梦)86, There is an I in "happiness",There is no Y in "happiness",It's an I!幸福里面没有为什么,只有我。(当幸福来敲门)87, All work and no play makes Jack a dull boy!只工作不娱乐,聪明的孩子也会变迟钝。(闪灵)88, Have you ever heard a joke so many times you've forgotten why it's funny? And then you hear it again and suddenly it's new. You remember why you loved it in the first place.有些笑话,是否因为听过太多次而忘了它为何好笑了?然后你又听到它,突然间它就像全新的笑话。你想起为何一开始会喜欢它了。(大鱼)89,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要节约用水, 尽量和女友一起洗澡。(加菲猫)90, If we are meant to meet again, then we will meet again.如果我们注定要再次见面,那我们就会再见。(缘分天注定)91,Mary ,are you still there waiting for me?玛丽,你还在那里等我吗?(冷山)92,Gun not killed people,people can kill people!枪不能杀人,是人在自相残杀! (黑衣人)93,Every man dies not every man really lives.每个人都会死,但并不是每个人都真正活着。(勇敢的心)94,Anakin,this path has been placed before you. The choice is yours alone. 阿纳金,路就在你脚下,你自己决定。(星球大战)95,There is no certainty, only opportunity。没有一定会怎样,只有可能会怎样。(V字仇杀队)96,A good plan today is better than a perfect plan tomorrow。今天的好计划胜过明天的完美计划。(摇尾狗)97,It is not our abilities that show what we truly are, it is our choices。决定我们成为什么样人的,不是我们的能力,而是我们的选择。(哈利-波特与密室)98,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我希望我知道怎样才能离开你。(断背山)99,To make each day count.要让每一天都有所值。(泰坦尼克号)100, Change life,start fresh.改变命运,重新开始。(海上钢琴师)

相关文章:

• 苗阜 王声相声《打灯谜》台词/2016元宵晚会
  • 宋小宝袁姗姗小品《日夜男女》台词剧本
  • 邹德江李立山相声《夜班岗》台词完整版
  • 贾玲小品《喜乐街-女神与女汉子》台词剧本/2015年央视春晚
  • 孙涛朱迅小品《喜事成双》台词剧本|中国梦·劳动美
  • 苗阜王声相声《二维码时代》台词/2019江苏春晚
  • 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台词字幕完整版
  • 邵峰孙浩小品《整明白再说》台词剧本
  • 孙涛小品《美丽的传说》台词剧本
  • 邵峰黄杨小品《要面子》台词——欢乐饭米粒儿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