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剪刀手爱德华经典台词【我可就不困了啊?】

通过一句台词就能想起一个演员,你能想起谁?譬如葛优:你要是唠这个,我可就不困了啊?

赵本山 宋丹丹

宋:我叫白云

赵:我叫黑土

宋:我71

赵:我75

宋:他是我老公

赵:这是我老母

……

年年看春晚就等他俩

约翰尼德普 所有电影里的经典台词

《公众之敌》:“Bye-bye,Blackbird”再见,黑鸟。

《剪刀手爱德华》:“Because you asked me to”因为是你让我做的。

《爱丽丝梦游仙境》:“You won't remember me”你不会记得我的。

《浪荡子》:“Do you like me now”现在你喜欢我吗?

《断头谷》:“Interesting”真有趣。

《理发师陶德》:“We all deserve to die”我们都该死。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Pirents”家…家……家……长

《加勒比海盗》:“You will always remember the day as the day you almost caught Captain Jack Sparrow ”你们不会忘记这一天因为你们差一点就抓住了Jack Sparrow船长。

(《加勒比》太多了,几乎都是经典啊)

自己总结的,累死我了……我是普迷一枚……

请问的经典台词.(最好翻译过来)

如果晚上月亮升起的时候,月光照到我的门口,我希望月光女神能满足我一个愿望,我想要一双人类的手。我想用我的双手把我的爱人紧紧地拥在怀中,哪怕只有一次。如果我从来没有品尝过温暖的感觉,也许我不会这样寒冷;如果我从没有感受过爱情的甜美,我也许就不会这样地痛苦。如果我没有遇到善良的佩格,如果我从来没不曾离开过我的房间,我就不会知道我原来是这样的孤独

剪刀手爱德华英语全台词

Kim: Hold me.

Edward: I can't.

Officer Allen: Will he be OK, Doc?

Psychologist: The years spent in isolation have not equipped him with the tools necessary to judge right from wrong. He's had no context. He's been completely without guidance. Furthermore, his work - the garden sculptures, hairstyles and so forth - indicate that he's a highly imaginative... uh... character. It seems clear that his awareness of what we call reality is radically underdeveloped.

Peg Boggs: How was it?

Edward: It was great. She showed me all the wallpaper and where everything is going to go.

Peg Boggs: Well that's nice.

Edward: And then she brought me in the back room where she took all her clothes off.

Kim: Before he came down here, it never snowed. And afterwards, it did. I don't think it would be snowing now if he weren't still up there. Sometimes you can still catch me dancing in it.

相关文章:

• 郑爽任嘉伦《我的父亲母亲》台词/演员的诞生
  • 宋晓峰程野《蹬三轮儿的父亲》小品台词剧本
  • 金霏陈曦小品《蛋糕店投诉》台词剧本/不信你不笑
  • 电视剧《欢乐颂》全集台词字幕
  • 张雨绮岳云鹏小品《霸道女总裁掉我》台词剧本
  • 苗阜马凯强相声《职业用语》台词完整版/笑礼相迎
  • 大张伟李鹏程小品《史劲撕夫妇之芯片迷情》台词剧本
  • 郭采洁陈赫《学霸花园》台词剧本
  • 小沈阳宋晓峰杨树林小品《海盗》台词剧本
  • 岳云鹏 孙越相声《怯大鼓》台词完整版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