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欢乐好声音英语版台词【大家在低谷期都是怎么重新站起来的?】

大家在低谷期都是怎么重新站起来的?

首先不知道您所谓的低谷是什么呢?是感情,或者事业遭遇不顺吗?

电影《欢乐好声音》有句经典台词,“当你一败涂地的时候,你只剩下绝地反击。”这是看完整部电影,让我记住的话。所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让自己一点一点振作起来,生活可以变好的可能性都在你手里。

第一,收拾自己的房间。

当生活一团糟的时候,心情也会跟着变坏。这个时候环顾一下自己的居住的空间,从衣物开始,把没用的东西,没有心动感的东西统统清理出去。等收拾完了之后,相信你的心情会变好。其实整理衣物也是在调试心情,给自己找点事情做,比胡思乱想,陷在那种负面情绪里强多了。

第二,锻炼身体,早睡早起。

相信每个人都会经历大大小小的不顺心,这会让身心疲惫,遭受煎熬,所以这个时候,锻炼身体,可以帮助身体排毒,好好休息,可以给身体充点。只有当身体变得放松舒服了,精神状态才会变得更好。

第三,好好吃饭。

好好吃饭,只是满足了最基本的生理需求,看似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其实是把人生变好的大事。

所以可以在网上找一些美食食谱,自己学着做饭,三餐规律一些。人跟什么过不去都不要跟美食过不去哦。

《孤独美食家》里在说吃饭这件事时:“短时间内变得随心所欲,变得自由,又不被谁打扰,无所介怀地大快朵颐,这种孤高的行为,正可谓是平等地赋予现代人的最佳治愈!”

用干净的空间为自己冥想,用规律的作息健康的食物为自己的身体养精蓄锐,然后重新给自己正向的心理暗示,避免过度自我怀疑,树立自信心。

第四,找到自己的兴趣以及心中所爱。

可以思考这一生想要成为怎样的人,自己真正所爱的是什么?对过去进行复盘,归纳自己的优缺点,然后可以多 尝试,最终发现自己热爱的理想,并为之努力。

曾经听过一句话,对低谷最好的解释就是无论往哪走都是向上,不然那就不叫低谷。

其实想想也许我们所经历的并没有那么糟糕哦!

英文电影台词

功夫熊猫1. There's no charge for awesomeness and attractiveness!彪悍不求回报,魅力更无所需。(想象这句,配上肥波傻傻的样子,嘿嘿) 2. I probably sucked more today than anyone in the history of kungfu, in the history of China, in the history of sucking.

我可能在功夫史上、中国史上、烂人史上都是最烂的.(谦虚得还真彻底啊) 3. Nothing is impossible! 凡事皆有可能!(Adidas是不是赞助了?)4. Your mind is like this water, my friend , when it is agitated ,it becomes difficult to see ,but if you allow it to settle , the answer becomes clear. 你的思想就如同水,我的朋友,当水波摇曳时,很难看清,不过当它平静下来,答案就清澈见底了. (好哲学哦)5. You must continue your journey without me. (没有谁可以陪谁走一辈子,我们都要好好照顾自己) 6. One often meets his destiny on the road he takes to avoid it.

往往在逃避命运的路上, 却与之不期而遇。(personally, 喜欢这句) 7. There's just news, there's no good or bad...

(乌龟师傅说的话,又是老庄思维) 8. You just need to believe.

(跟You must believe差不多) 9. We all have our places in the world.

(鸭子老爸说得极对,何苦追寻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呢?) 10.You eat when you are upset.(师傅这句蛮常识。吃不失为解压的方式。但见到电影注解是第一次!) 11. Be your own hero!做自己的英雄!12. Yesterday is a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but today is a gift, that is why it is called Present. 昨天已逝。明天是梦。现在,却是上苍的礼赠。那就是为什么今天是present。(也太cliche了) 13. Master: There are no accidents.Shifu: Yes I know, u‘ve said that already, twice! Master: That was no accident either.Shifu: Thrice.

(的确,世间无巧合,万物皆有本然!)l4. you cannot leave , real warrior never quits. 你不能走,真的武士决不会退却。 l5. The secret ingredient of my secret ingredient soup is...nothing.

To make something special ,you just have to believe it’s special.我私家汤的绝密食材,就是…什么都没有。 坚信它特别,它就特别。

(Po爸这句,还有那么点意思) 16. No, I’m not a big fat panda,I’m THE fat panda.

(真正的自我接纳。) 17.I'm not hungry.(说这句时,他很帅。) l8.乌龟:是的,看着这棵树,

我不能让树为我开花,

也不能让它提前结果

Yes ,look at this tree,

I can not make it blossom and suits me ,

nor make it bear food before it’s time . 师傅:但有些事情我们可以控制

我可以控制果实何时坠落

我还可以控制在何处播种

那可不是幻觉 大师l

but there are things we can control

I can control when the fruit will fall

... And I can control

What time to seed

That is not illusion , Master乌龟:是啊 不过无论你做了什么

那个种子还是会长成桃树

你可能想要苹果 或桔子

可你只能得到桃子

Yes, but no matter what you do,

That seed will grow to be a peach tree

You may wish for an Apple or an orange

But you will get a peach师傅:可桃子不能打败太郎

But peach can not defeat Tai Longl

乌龟:也许它可以的 ,如果你愿意引导它、滋养它、相信它。

Maybe it can if you are willing to guide it , to nuture it , to believe in it .19. 阿宝,天不遂人愿,

况且这本不是天意,

阿宝,忘了其它的事情,

你的使命一直都在向你召唤。

我们是面条世家,面汤贯穿血脉。

I'm sorry things didn’t work out …

It’s just what it’s meant to be

Po ,forget everything else ,your destiny still awaits.

We are Noodle folk

Broth runs deep through our veins20. 师傅:那你为什么不退出呢?

你知道我一直想把你赶走,

可你还是留下来了。

Why didn’t you quit ? you know I was trying to get rid of you but you stayed.阿宝:是啊,我留下来了。

我留下来是因为每次你往我头上丢砖头,

或说我难闻,这很伤我的心。

可最伤我心的是,我每天努力练习,却还是这个我。

我留下来,因为我以为,

如果还有人能改变我,

能让我焕然一新,

那就是你--

中国最伟大的功夫师父!l

Yes ,I stayed .

I stayed ,because every time you threw up brick on the head

or said I smelled ,it hurts.

But it could never hurt more than I did everyday in my life just being me .

I stayed ,because I thought ..

If anyone could change me ,

could make me not me ,

it was you…

the greatest Kong Fu teacher in the whole of China!哈利波特1For a very sober-minded people, death is just another great adventure.对于头脑十分清醒的人来说,死亡不过是另一场伟大的冒险。 ——邓不利多

2 .This was a man deeply loved, despite the love our people have died, also left us with a protective shield Forever.被一个人这样深深地爱过,尽管那个爱我们的人已经死了,也会给我们留下一个永远的护身符。 ——邓不利多

3、We need to deal with the enemy superhuman courage, and to adhere to a friend in front of their position, but also a great deal of courage.对付敌人我们需要超人的胆量,而要在朋友面前坚持自己的立场,同样也需要很大的勇气。 ——邓不利多

4、Forever Do not believe any thing is capable of thinking independently, unless you see it to where the minds of the Tibetan.永远不要相信任何能够独立思考的东西,除非你看清了它把头脑藏在什么地方。 ——韦斯莱先生

5、The performance of our true self, is our own choice, all this than we have the capacity even more important.表现我们真正的自我,是我们自己的选择,这比我们所俱有的能力更重要。 ——邓不利多

6、If you kill Harry, then you should we have to kill.如果你要杀哈利,那你要把我们也杀死! ——罗恩

7、Patron saint is a positive force, it is something initiated by Dementors food - hope, happiness, the desire to live - but it does not like real people do despair, so Dementors on the impossible It hurt.守护神是一种正面力量,它所倡导的东西正是摄魂怪的食粮——希望、快乐、活下去的愿望——但它不能像真正的人那样感到绝望,因此摄魂怪就没法伤害它。 ——卢平

8、Die than betray a friend, and we will do so for you!死了总比背叛朋友强,我们也会为你这样做的! ——小天狼星布莱克

9、Your father live in you, Harry, you need him, he was in you know.你爸爸活在你身上,哈利,在你需要他的时候,他在你身上表现得最清楚。 ——邓不利多

10、Only through unity can we have a strong, if the split, then a single blow.我们只有团结才会强大,如果分裂,便不堪一击。 ——邓不利多

11、As long as we share the same objectives and open our hearts, habits and language differences will not be an obstacle.只要我们目标一致,敞开心胸,习惯和语言的差异都不会成为障碍。 ——邓不利多

12、I do not want it, nor need it. But I need some laughter. We may all need some laughter. I have a feeling that we will soon need a laugh more than usual.我不想要它,也不需要它。但是我需要一些欢笑。我们可能都需要一些欢笑。我有一种感觉,我们很快就会需要比往常更多的欢笑了。 ——哈利

13、The past will always come and we will accept it.该来的总归会来,来了我们就接受它。 ——海格

14、But indifference, but also turned a blind eye is often straightforward than the harm to much larger offensive.可是漠不关心,还有视而不见,往往会比直截了当的厌恶造成的伤害大得多。 ——邓不利多

15、It is easy to forgive someone else's mistake, it is difficult to forgive someone else's right.人们容易原谅别人的错误,却很难原谅别人的正确。 ——邓不利多

16、Out-and-out is Dumbledore and more people, right, Potter?彻头彻尾是邓不利多的人,对不对,波特? ——斯克林杰

17、Only when the people here are no longer loyal to him (Dumbledore), he would leave this school.只有当这里的人都不再忠实于他(邓不利多),他才会离开这所学校。 ——哈利 第6中的,When we in the face of darkness and death, we fear that is unknown, in addition, no other.当我们在面对黑暗和死亡的时候,我们害怕的只是未知,除此之外,没有别的最后一句阿不思 邓不利多:"爱你的人永远都在你身边" " Everybody who loves you is always around."

谢谢邀请!

1、反省、总结过去人生经历,看看做了哪些自认为有意义、无意义的事。

2、与灵魂深度对话。重新找到生命的意义和人生的价值。

3、重新认识自己是谁,从唧里来,要到哪里去。

4、行动。做內心真正想做的。

相关文章:

• 苏丹苏豪小品《摔跤吧哥哥》台词剧本
  • 周炜郭阳郭亮《我是志愿者》台词完整版
  • 李兰迪《奋斗》台词剧本/我就是演员
  • 肖旭肥龙小品《人事风波》台词剧本
  • 刘小光杨树林小品《过年》台词剧本
  • 宋小宝吴彼小品《永失我爱》台词剧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