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蓝莓之夜经典台词英文【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

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

王家卫的《蓝莓之夜》里有这么一段台词:One is always on a strange road, watching strange scenery and listening to strange music. Then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at the things you try hard to forget are already gone.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是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记了。所以我把自己流放到地球的另一端,用了半年的时间去旅行,疯了似的用陌生的风景来刺激自己,但是,就像我曾看到的一篇文章所说,“我看到山想到他的脸,看到湖泊想到他的笑,看到晚上的星星我都会想起之前我们的约定。站在那么好看的风景面前,我总觉得我不该是一个人,他应该和我在一起的,我们怎么就分开了呢?”你已经忘了他了吗? 忘了。 可是我还没说他的名字。 那么努力的想要忘记,却还是在原地打转,如今已经两年半。老薛说,你还要我怎样,你突然来的短信就够我悲伤。李宗盛说,爱恋不过是一场高烧,思念是紧跟着好不了的咳,他的爱在心里埋藏了抹平了,几年了仍有余威。 越是阻挡,回忆就越是清晰。几次败下阵来,我知道了,我不能原谅,也不想阻挡。我回头的时候,他还是在那年阳光正好的夏天,笑着向我走来,牵着我的手要带我去看海。他也曾在那个在分岔的路口,说着狠心的话,不顾流着眼泪的我,头也不回的走掉。当我回头,我看到的不只是他,还有已经成为我的现在的过去。也许我走的路还不够多,也许时间不够久,新欢不够好,但是,我能确定的是, “我走过许多地方的路,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 为此,我还是会回头,看到的,是最好年龄的我。

王家卫式情话有哪些?

一本正经小叔叔 一本正经说电影 这个问题特别好 我来回答

王家卫作为华语电影的一位导演手法极其独特,风格极强的导演,讲述了好多凄美动人的荧幕爱情故事,当然也塑造了好多成功的荧幕形象,对白是故事的支撑,对白是人物的灵魂,咱们来盘点盘点。(排名按时间先后,从1988年的《旺角卡门》说起)

《旺角卡门》1988年 刘德华 张曼玉 张学友

因为我很了解我自己,我不能对你承诺什么。 你不要说两次,说两次我就相信了。

《阿飞正传》1990年 张国荣 张学友 张曼玉 刘嘉玲 梁朝伟 刘德华

十六号,四月十六号。一九六零年四月十六号下午三点之前的一分钟你和我在一起,因为你我会记住这一分钟。从现在开始我们就是一分钟的朋友,这是事实,你改变不了,因为已经过去了。我明天会再来。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因为我而记住那一分钟,但我一直都记住这个人。之后他真的每天都来,我们就从一分钟的朋友变成两分钟的朋友,没多久,我们每天至少见一个小时。我以前以为一分钟很快就会过去,其实是可以很长的。有一天有个人指着手表跟我说,他说会因为那一分钟而永远记住我,那时候我觉得很动听……但现在我看着时钟,我就告诉自己,我要从这一分钟开始忘掉这个人。

《重庆森林》1994年 林青霞 王靖雯 金城武 梁朝伟 刘嘉玲

我们最接近的时候,我跟她之间的距离只有0.01公分,57个小时之后,我爱上了这个女人。我和她最接近的时候,我们之间的距离只有0.01公分,我对她一无所知,六个钟头之后,她喜欢了另一个男人。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在什么东西上面都有个日期,秋刀鱼会过期,肉罐头会过期,连保鲜纸都会过期,我开始怀疑,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东西是不会过期的?

《东邪西毒》1994年 张国荣 林青霞 张曼玉 梁朝伟 张学友 梁家辉 刘嘉玲

你越想忘记一个人時,其实你越会记得他。人的烦恼就是记性太好,如果可以把所有事都忘記,以后每一日都是新的开始,你说有多好。

其实“醉生梦死”只不过是她跟我开的一一个玩笑,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记的时候,你反而记得更清楚。我曾经听人说过,当你不能够再拥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

《堕落天使》1995年 金城武 李嘉欣

看一个人丢掉的垃圾,你会很容易知道他最近做过什么事。每次他都会来这个酒吧,看来很喜欢这里的清静。有时,我会坐在他坐过的位子上,因为这样,我好像感觉和他在一起。有些人是不适合太接近的,知道得太多反而没有兴趣。我是一个很现实的人,我知道怎样可以让自己更加快乐。

《春光乍泄》1997年 梁朝伟 张国荣

一九九七年一月,我终于来到世界尽头,这里是南美洲南面最后一一个灯塔,再过去就是南极,突然之间我很想回家,虽然我跟他们的距离很远,但那刻我的感觉是很近的。

《花样年华》2000年 梁朝伟 张曼玉

那些消逝了的岁月仿佛隔着一块积着灰尘的玻璃,看得到,抓不着....他一直在怀念着过去的一切,如果他能冲破那块积着灰尘的玻璃,他会走回早已消逝的岁月。

《2046》2004年 梁朝伟 张曼玉 章子怡 木村拓哉 巩俐 王菲 刘嘉玲 张震

我曾经爱上一个人,我想知道她到底喜不喜欢我。我发现这个机器人很像她,我开始尝试在她身上寻找答案。我不断的尝试,但她始终没有反应。在我最失望的时候我想过放弃,可很快我又继续。慢慢的我开始怀疑自己,她对你没有反应未必是因为它反映迟钝,也许是因为她对你没有感觉,到最后终于明白,有些事情不能勉强,而我可以做的就是放弃。

《一代宗师》2013年 梁朝伟 章子怡

在我40岁之前,未曾见过什么“高山”,没想到人生最难翻越的,是生活。

小叔叔特意留下了一部作品《蓝莓之夜》大家可以补充补充

开心

求蓝莓之夜 的英文台词(全)

对不起,全的实在是很难找到.只有节选的.

忘记一个人很难。

转身,踏上一辆不知目的地的大巴,离开。

任曾经的记忆像后退的风景一样消逝。

当回到原点时,心中的那串“钥匙”已经不再需要。

以下对白为听写结果,难免有错漏,欢迎指正或添加。转载请注明出处。

G for 女主角,B for 男主角,ACD为路人甲乙丙。

G:I need someone to talk to. Do you think he will pick up the keys?

B:I don't know..I have customers leaving keys here for years. Sometimes they pick up in a few days, sometimes takes a few weeks.

G:What about most of the times?

B:Most of the time the keys stay in the jar.

G:Why you keep them?You should just throw them out.

B:No..No, I couldn't do that.

G:Why not?

B:If I throw this keys away, and those doors will be closed forever. that should not up to me to decide. Should it?

G:I guess I just looking for a reason.

B:Well..form my observations, sometimes it's better of not knowing. And other times there's no reason to be found.

G:Everything has a reason.

B:Just like this pies and cakes.At the end of every night,Cheese cakes and the apple pies are always completely gone. The peach pies and chocolate Mousse cakes are nearly finished. BUt, there's always a whole blue berry pie left untouched.

G:So what's wrong with the blueberry pie?

B:It's nothing wrong with the blueberry pie. Just people make other choices, you can't blame the bluebreey pies. Just no one wants it.

How did you say goodbye to someone you can't imagine living without?I didn't say goodbye.I didn't say anything.I just walked away.At the end of that night,I decided to take the longest way to cross the street.

A:How come you're working so hard? Lizzy.

G:I am trying to save up for a car.

A:Where are you going?

G:I don't have any particular destination in mind. But I just gonna go till I ran out places to go.

A:Why not pick up the phone?

G:Some things are better on paper.

I guess for Sulin, leaving this town was like dying. I wonder how many people would remember Arnie. When you're gone, all that left behind are memories created in other people's lives, or just couple items on the bills.

I always have the feeling I can say anything to you, enclosed with the bills I created for you, in memory of our time together.I wonder how you remerber me. As a girl who like blueberry pies? or the girl with a broken heart?

C:You still have the keys?

B:Yea.. I aways remember what you said about never throwing them away, about never closing those doors forever.I remember.

C:Sometimes even you have the keys. Those doors still can't be opened, can they?

B:Even if the door is opened, the person you're looking for may not be there.

A fews years ago, I had a dream. It began in the summer, and it was over by the following spring. In between there were many unhappy nights as they were happy days. Most took place in this cafe. And then one night, the door was shut and the dream was off.

I have always been fascinated by card players. They risk everything on their instincts and their luck. I wonder if I would be them to make the same moves if I was in their position, or I just throw.

D:Trust everyone, but always cut cards. That thing my father never taught me. You know what that means?It means never trust anybody.

G:If you're so good at reading people..

D:Then why I lose?

G:Yes.

D:'Cause you can't always win. You can beat players, but you can't beat luck. Sometimes you read them off. You read person right, but you still did the wrong thing.

G:Because you trust them?

D:Because you can't even trust yourself.

G:Where are the keys? you don't keep them any more?

B:I've always trying to give them back to their owners. Do you want yours?

G:No, I don't need them any more. What about your keys?

B:I got rid of them.

It took me nearly a year to get here. It wasn't so hard to cross that street after all. It all depends on who's waiting for you on the other side.

相关文章:

• 高颖刘洋小品《不可能的相亲》台词剧本/周六夜现场
  • 贲小伟曾宇男小品《角色互换》台词剧本
  • 程野宋小宝小品《家常菜》剧本台词
  • 郭冬临邵峰小品《桃花朵朵开》台词剧本
  • 龚浩川姜力琳小品《电梯风波》台词剧本
  • 张春丰小品《敬老院之婆媳之间》台词剧本
  • 杜淳阚清子《全民目击》台词完整版/我就是演员
  • 赵本山小沈阳《同桌的你》台词剧本
  • 卢鑫玉浩相声《高人驾到》台词/欢乐喜剧人
  • 曹贺军小品《朋友圈》(西游记)台词剧本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