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未闻花名最伤感的台词【有没有一些番剧的伤感台词或op分享一下】

有没有一些番剧的伤感台词或op分享一下

文乃的幸福理论

未闻花名ed

我想知道 《未闻花名》最后一段独白的日文台词,要加上假名的

私(わたし)たちは大人(おとな)になっていく。

どんどん通(とお)り过(す)ぎる季节(きせつ)に、道端(みちばた)に咲(さ)く花(はな)も移(うつ)り変(か)わっていく。

あの季节(きせつ)に咲(さ)いた花(はな)はなんて名前(なまえ)だったんだろう。

小(ちい)さく揺(ゆ)れて、触(ふ)れればちくりと痛(いた)くて、

鼻(はな)を近(ちか)づければ、わずかに青(あお)い日向(ひなた)の香りがした。

次第(しだい)にあの香(かお)りは薄れていく。

俺(おれ)たちは大人(おとな)になっていく。

だけど、あの花(はな)はきっとどこかに咲(さ)き続(つづ)いてる。

另外最后还有一句,也给补上吧:

そうだ。俺(おれ)たちは、いつまでもあの花(はな)の愿(ねが)いを叶(かな)え続(つづ)けてく。

那朵花(未闻花名)最后一集最后一句台词日文怎么写的

めんま、见(み)ーつけた!!

见(み)つかっちゃった...

罗马音:

menma miitsuketa

mitsukacchatta

原版是动漫,所以不好说什么是准确原文(加个长音、标点什么的也没问题),反正我给你的不会错就是了。

相关文章:

  • 张绍巍(部队题材小品)《突击前夜》剧本台词
  • 郭笑于恒小品《提意见》台词剧本/CCTV小品大赛
  • 赵博郭金杰小品《让座》台词剧本/北京喜剧幽默大赛
  • 岳晓玉李经堂小品《梦的调色板》台词剧本
  • 潘长江韩兆小品《谈啥别谈钱》剧本台词/2015江苏春晚
  • 张杰小品《耳机销售员》台词剧本——周六夜现场
  • 郭阳郭亮付玉龙《非常访谈》台词完整版/安徽卫视17分钟版本
  • 张海宇蒋易小品《包你会做菜》台词剧本
  • 王志博吴南言相声《大话情圣》台词完整版
  • 欢乐饭米粒小品《爱的选择》台词剧本
  •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