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蜘蛛侠的经典台词【蜘蛛侠中的经典对话?】

蜘蛛侠中的经典对话?

"Whatever comes our way, whatever battle we have raging inside us, we always have a choice, my friend Harry taught me that. He chose to be the best of himself. It's the choices that make us who we are, and we can always choose to do what's right."无论遇到什么事情,无论我们内心有多么痛苦的挣扎,我们总可以选择,我的朋友HARRY教了我这些,他选择做最好的自己,这些选择成就了我们的人格,我们总是可以做出正确的选择。补充: 也可以是这么解释的:不论我们有什么困难,不论我们身处何种险境,我们总有机会选择。我的 挚友 哈利是这么说的:他选择作做一个善良的人,做最好的他。如何选择决定了我们的命运 ,我们要做怎样的人, 在于我们选择做怎样的人!

电影蜘蛛侠中的经典语句有哪些

1、爱与责任永恒的主题不变

我喜欢这种感觉

仇恨就像毒药,慢慢的会让你的灵魂变得丑恶

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就看你作出什么样的选择

不管我们面临怎样的处境,无论我们的内心多么矛盾,我们都有选择

蜘蛛侠重塑了这个城市的信念

2、when you looking her eyesand she looking back yourseverything feels are quite normalbecause you feel stronger...weaker at the same timeyou feel excited and at the same time terrifiedthe truth is, you don't know what you feelexcept know a kind of man you want to beit is of you feel reach the unreachablewhen you are not ready for

3、《蜘蛛侠3》中结尾部分的独白的台词

it's the choices we make that makes us who we are, and we always have a choice to make things right.

我们每一个人都面临选择 我们要做怎 样的人 在于我们选择做怎样的人

4、whatever comes on our way, whatever battle we have raging inside us, we always have a choice. my friend harry told me that he chose to be the best of himself. it is the choice that makes who we are and we can always choose to do what was right.

不管我们面对什么处境,不管我们的内心有多么矛盾,我们总有选择。我的朋友哈里就作出了选择,他选择当一个善良的人,我们是什么样的人,取决于我们选择做什么样的人。

力量越大,责任也就越大

有时候要做正确的事,我们必须毅然决然地放弃我们最想要的东西,甚至是我们的梦。

梅波(蜘蛛侠2)

"my gift, my curse"我的天赋,我的诅咒“Because you feel stronger and weaker at the same time. You feel excited and at the same time, terrified. “当我看着你,看着你看着我,我变得坚强,也更软弱,觉得兴奋,却害怕。 “ with the great power , comes the great responsibility”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仅此3句能力有限

蜘蛛侠1中,彼得.帕克叔叔死前说的话?

蜘蛛侠经典台词:"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原版英文台词是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这是对于有着特殊身份或能力的人对于这个社会所承担的责任多少的经典概括。

相关文章:

• 金霏陈曦付朝奎小品《保安之如此教练》台词剧本
  • 白凯南徐岑子小品《你还记得吗》台词剧本——2017北京元宵晚会
  • 跨界喜剧王白凯南小品《兄弟》台词剧本
  • 小品《阳台》台词
  • 小品《遥远的距离》台词剧本
  • 王萌小品《悲催人生》台词剧本
  • 开心麻花小品《老妈的心愿》台词剧本
  • 欢乐喜剧人沈腾小品《一念天堂》台词剧本
  • 岳云鹏陈赫高颖Hello Kitty小品《喵喵餐厅》台词剧本
  • 宋茜主演电视剧《另一种蓝》剧本台词丨第1集:陈小满柯岩提分手片段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