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bigfish经典台词【能够提升英语口语的?】

有什么好的英语电影,能够提升英语口语的?

事实证明,看英语电影学习英语是一个行之有效的办法,很多人通过看英语电影提高了英语水平。若是你的英语基础比较差,单词多、语速快电影容易看起来力不从心。因此,选择什么样的影片非常重要。对于初学者,要选择生词较少、发音清晰、语速较慢,主要还是建立起看英语电影的自信心,从陌生到喜欢,循序渐进。

针对初学者,我推荐以下几部影片:

1.《冰雪奇缘 》我看过很多电影,但从来没有一部电影让我有这样的感觉:我竟然能听懂个七七八八,真是一种奇妙的感觉。而且《冰雪奇缘》非常经典的迪斯尼动画片,歌好听,画面美,故事精彩,值得一看,是一部不错的入门影片。

2.《这个杀手不太冷》高分电影,大叔萝莉,而且很好看的适合入门开始,赶快行动吧!

3.《狮子王》动画片电影,对白清晰,语速较慢,句子较短,适合入门学习,让你在不知不觉中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

4.《阿甘正传》汤姆汉克斯的这部电影可以说是家喻户晓。其实,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执着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品质,同样,学英语也需要长期的坚持。

5.《疯狂原始人》对白清晰,口音纯正,内容简单,这是一部非常好的入门动画片。

6.《飞屋环游记》这部动画片也是非常简单的,生词也不多,大家快点学起来吧。

7.《功夫熊猫》动画片的单词不难,语速稍微有点快,但是相信你学完以上的电影,再学习功夫熊猫,也是毫无压力的。

8.《成长教育》除了教育意义,更重要的是这里面的单词都比较简单,句子也比较简短,对白也很口语,很适合模仿跟读。

电影《Big fish》里经典表白的中英对照台词,谢谢?

——You don't evenknow me.——I have the rest of my life to find out.——你甚至还不认识我。——我用毕生来认识你。

求金银岛经典语录,英文版,谢谢。

人是不怕打败的,只怕打垮.”

“人生来就不是为了被打败的,人能够被毁灭,但是不能够被打败.”(最经典的一句)

“老人右手高举着钢叉,在它跃出水面的一瞬间,竭尽全力地向它的心脏掷去,一声哀鸣结束了大鱼的生命,它静静地浮在水面上……”

“想点儿开心事吧!老家伙”他说:每过一分钟,你就离家近一步,丢了四十磅鱼肉你航行起来更轻快了.

他不再梦见风暴,不再梦见妇女们,不在梦见伟大的事件,不再梦见大鱼,不再梦见打架,不在梦见角力,不再梦见他的妻子.

他如今只梦见一些地方和海滩上的狮子.它们在暮色中像小猫一般戏耍着,他爱它们,如同爱这孩子一样

鱼啊,’他轻轻地说出声来,‘我和你奉陪到死.’

它们(伤疤)象无鱼可打的沙漠中被侵蚀的地方一般古老.

他身上的一切都显得古老,除了那双眼睛,它们象海水一般蓝,是愉快而不肯认输的.

他梦见那长长的黄色海滩,看见第一头狮子在傍晚时分来到海滩上,接着其他狮子也来了,意识他把下巴搁在船头的模板上,船抛下了锚停泊在那里,晚风吹着海面,他等着看有没有更多的狮子来,感到快乐.

在大路的另一头老人的窝棚里,他又睡着了.他依旧脸朝下躺着,孩子坐在他身边,守着他.老人正梦见狮子.

“然而这是不公平的,他想.不过我要让他知道人有多少能耐,人能忍受多少磨难.

‘我和那孩子说过来着,我是个不同寻常的老头儿,’他说.‘现在是证实这话的时候了.’

他已经证实过上千回了,这算不上什么.眼下他正要再证实一回.每一回都四重新开始,他这样做的时候,从来不去想过去.”

"People are not afraid of defeat,I am afraid crush."

"Life is not to in order to be defeated,can be destroyed,but can not be defeated." (The classic one)

"Gangcha the elderly in his right hand held high,it Yuechu surface in the moment,to make every effort to throw to the heart of it,the end of the big fish out the whine of life,it quietly floating in the water……"

"Happy to little things!Old guy," he said:every one minute,you closer to home,lost 40 pounds fish you voyage to the more lighthearted.

He no longer dreamed turmoil,the women no longer dream,the dream is not great,no longer dreamed big fish,no longer dreamed fighting,not dreamed wrestling,no longer dreamed of his wife.

Now he only dreamed of some localities and the lions on the beach.In the twilight of their general Xishua like a kitten,he loved them,as this child the same love

Fish ah,'he said gently Chusheng,' and I Fengpei you to death.'

They (scar) as a fish to play in the erosion of desert where the ancient general.

He was all the more ancient,in addition to Nashuang eyes,as they generally blue sea,is the happy and refused to admit defeat.

He dreamed that the long yellow beach,the first head to see the lion in the evening came to the beach,and then also to the other lions,his sense of the chin left the template in the bow,the ship anchored into the parked there,Wanfeng blowing off,he has no more waiting to see the lion to feel happy.

The other end of the main roads in the elderly Wopeng,he fell asleep.He still facing lying under,the children sitting next to him,he Shouzhuo.The elderly are dreamed Lions.

"But this is not fair,he would like to,but I let him know how many people capability,the number of people to endure hardships.

'And I said that from a child,I was an unusual Lao Touer,' he said.'Now is the time to confirm this,.'

He has been confirmed to have more than 1,000,is not really what.Now he just another confirmation of a return.Each time the four have re-started,he doing so,has never been not to think about the past.

相关文章:

• 陈印泉侯振鹏小品《分享大会》台词剧本
  • 俞灏明《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台词/演员的诞生
  • 郭晓东《推拿》台词|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
  • 小强小品《队长,我们被包围了》台词剧本
  • 岳云鹏孙越相声《有哲理的人》台词/欢乐喜剧人
  • 岳云鹏孙越相声《来自病房的你》台词
  • 王宁常远小品《男大当婚》台词剧本
  • 闫妮 周一围小品《办公室的故事》台词剧本
  • 文松宋晓峰小品《非诚不找》台词剧本
  • 黄杨双十一小品《单身大联盟》台词剧本
  • 发表评论